-REDUM-

经常不在线,不授权任何自印,不接稿,图片禁止转载

统一回复一下,图片私用随意的

然后我忍不住想说一下我自己的“偷图行为”——

我以前高中的时候,因为家里面很限制我用电子产品,我一周能碰到手机的时间也就周末,但是又太喜欢一些太太的图了,就很喜欢把她们的的图片彩印下来自己定成一本小画册,每天上课翻翻看(因为当时我不知道也没有办法去买他们的画集),后来那些劣质的彩印纸就被我翻烂了……

我当时可是真的喜欢画画呀,每天不认真学书本净想着画卡通小人,然后每周最幸福的事就是拿着少量的零用钱去打印社打印一两张我喜欢的彩图,慢慢把它们累积在一起,自己跟着学习人体和上色(虽然当时没有什么专业知识只是瞎学),一边看着喜欢的画手的图,一边学着画,也给我带来很多鼓励,让我向那些很厉害的画手看齐。

我并不是鼓励大家去私印喜欢的太太的图啦,因为我当时的私印也是穷+无知导致的,但是我觉得任何形式上的私用,只要是在不损害画手利益的前提下,都是可以的。我甚至希望大家多去存存喜欢的画手的图,多把它们当成桌面啊壁纸什么的,这样也是对画手们的肯定嘛。自己拿去印一两张卡贴或者彩纸以供自己学习和珍藏也完全没问题,因为我也是这么过来的(ง •̀_•́)ง
所以以后也请不要再问我“把图片设置为壁纸/桌面/头像”可不可以的问题了,一个一个回答真的很累的_(:3」∠❀)_

评论(59)

热度(19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