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UM-

经常不在线,不授权任何自印,不接稿,图片禁止转载

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orz,成品和打样的颜色还是有些偏差,这张青蛙服装的小樱成品颜色有点偏冷偏灰(左图),另一张明信片因为是CMYK模式饱和度无法还原所以有点可惜,如果介意的小伙伴可以20号以后凭借单号和淘宝昵称来找我要无色差的电子版。
顺便因为我做线稿本主要是提供线稿更喜欢上色的小伙伴上色用的,为了更彻底一点,买了线稿本的小伙伴也可以找我我把线稿的电子版发给你们(还是要单号和昵称哦)~
还有一件事!(你等等)因为我以为预售买的人不会很多所以特典明信片只印了500张,当时现在看来有可能明信片不够,如果超出500人那么500名之后特典明信片我会改成我年初画的新年明信片,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评论(15)

热度(275)